WFU

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

● 案例分享 ● 看不見的比看得見的更重要!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藝人趙小僑求子三次順利成功。(影片在這裡

歷經了什麼過程?為何賴醫師說踢到鐵板?踢到鐵板後,我們又怎麼樣幫他?看不見的比看得見的更重要又是在說什麼?

今天就來幫大家分析。
(本文內提到的療程都是從趙小僑Youtube中分享的。)


求子三次不放棄


其實,最關鍵的還是小僑對求子的心態、信念跟勇氣。

因為他的心態、信念、跟勇氣,我們才有機會陪伴他,讓他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。

(而且,透過他的 Youtube 分享,我才知道,原來藝人求子的心、放榜未成的難過、歷經辛苦成功懷孕的喜悅,跟大家都是一樣的。)


踢到鐵板


賴醫師在影片裡提到:小僑第一次來,他看到檢查指數都正常,所以覺得沒問題,一定很快就懷孕了。

但是沒想到嘗試到第三次才成功。


看不見的比看得見的重要


隱藏看不見的,或是初始檢查看不見的,才是最關鍵的。(影片中沒有提到。但是,有來過門診的我們都會提到。)

所以,後來小僑有再接受一些試管輔助療法(影片中有提到免疫球蛋白),讓他可以在第三次植入之後,順利的懷孕,放榜的成績也是最好的。


簡單說


小僑(影片中)提到,精準選擇胚胎、精準選擇時間、精準檢查內膜。所以,PGS、ERA、Emma/Alice、子宮鏡,這些都可以幫助小僑更精準提高植入後著床的機會。

感謝小僑的努力、也感謝他家人的支持。

也祝福所有在求子路上的爸爸媽媽們早日生。


需要門診諮詢
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預約門診



參考資料

註 1. 趙小僑 Youtube。趙小僑女人說。我終於懷孕了!第三次試管成功了。
註 2. 送子鳥好孕專欄。試管嬰兒落榜,然後呢?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