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

30萬人次。部落格里程碑。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今天來記錄一下,這個部落格達成一個新的里程碑: 300,000次瀏覽。

最近收到很多的部落格粉絲的回饋,最常聽到的就是文章很完整很清楚,講解的很詳細。

我的初衷,就是幫助大家在來診前,或是來診後,能夠有清楚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,知道自己的情況,了解未來的方向,因為我知道,門診時間再長都不夠,太短也說不清楚,有時候進到診間也可能忘記要問的問題,也不好意思常常私訊我。

所以,我成立部落格,把大家常見的問題,或是門診常遇到的狀況,寫下下來,讓大家預習、複習、參考。希望有幫助到大家。

感謝大家的鼓勵,讓我能夠一直寫下去;
感謝大家的提問,讓我一直有題目可以寫。


300,000次瀏覽:2022/05/20
200,000次瀏覽:2021/08/03
100,000次瀏覽:2020/04/20


需要門診諮詢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預約門診



參考資料


註 1.
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