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

Covid-19 新冠肺炎期間,如何安全的活動?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2021年5月中,台北市提升疫情至第三級警戒。

根據疾管署統計,截至2021年5月18日,台灣累積確診2260名,累積死亡14名,解除隔離1127名。所以,目前仍有千名左右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仍未解除隔離。

疫情期間,我們該如何選擇合適的社交活動?今天我將美國CDC的指引,中文化,提供給大家防疫參考。

重點就是:有完整接受過疫苗接種的人士,可以免除防護(戴口罩,洗手,社交距離等)。但是,李醫師建議還是要戴口罩跟洗手,因為我們身邊不是只有武漢肺炎 Covid-19。


美國疾管局建議。李醫師中文化






重點是:有完整施打武漢肺炎疫苗,不需要防護。沒有完整施打疫苗者,需要確實防護。


美國疾管局原版資料






需要門診諮詢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預約門診


參考資料


註 1. Choosing Safer Activities (CDC 連結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