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

壹零伍伍之運動賽事。參。武漢肺炎三級警戒線上馬拉松。2021年5月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這一系列文章是為了紀錄「送子鳥企業文化」壹零伍伍,每年念十本書、完成五場演講、完成五場體育賽事。

這個月是第三場體育賽事:武漢肺炎三級警戒線上馬拉松


賽事介紹






原本這個月2021年五月,我有報名馬拉松世界的線上馬拉松。但是,原本依照規劃我應該可以完成,或是有可能突破上個月的跑量。但是因為在5/15雙北提升為三級警戒,5/19全國提升為三級警戒,健身房也不宜運動,所以跑量就銳減。

但是,還是有達到20K,因此記錄一下。

希望我的運動紀錄,可以鼓勵大家一起運動,讓我們一起相信思考、永於改變。


參考資料


註 1. 「壹零伍伍」:送子鳥企業文化。

註 2. 相信思考勇於改變。「大人學的Small Talk」Podcast Slogan。Slogan商標、著作權,皆屬於「大人學的Small Talk」。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