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

李日升醫師 Covid-19 疫苗接種紀錄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今天簡短跟大家報告,今天是我接種 Covid-19 疫苗 AstraZaneca (簡稱 AZ疫苗)第二劑後滿兩週了。

根據台灣疾管局CDC報導,完成2劑接種可預防63%有症狀感染之風險,另依臨床試驗資料分析,當接種間隔12週且完成2劑接種,保護力約81% (60% ~ 91%)。

我已經完成兩劑接種滿兩週。我也鼓勵大家,儘速接種疫苗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來詢問。

需要門診諮詢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參考資料

註 1. 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,AstraZeneca COVID-19 疫苗說明。(2021.8.4更新版


""以下是2021/9/1 於CDC網站下載內容,僅供參考。最新消息請自行查詢疾管署CDC網站""







""以上是2021/9/1 於CDC網站下載內容,僅供參考。最新消息請自行查詢疾管署CDC網站""
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