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

鳥巢尋寶 / 送子鳥找日升早日生 / 你的卵齡是幾歲?





大家好,這個錄影是跟送子鳥的第二支影片喔!

這個影片主要是跟大家分享:
AMH 報告要怎麼看?
你的卵齡、卵巢年齡是幾歲?

這個影片中提到的比對網頁在這裡:你的卵齡是幾歲?

網頁詳細的步驟說明,在這裡:AMH 計算機。你知道你的卵齡幾歲嗎?

接下來,我會再把影片的內容,寫成文字版的 blog,如果覺得影片講的太快的人,就可以參考文字版的 blog。

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,可以傳訊息給 找日升早日生 FB 粉絲頁、或是送子鳥 FB 粉絲頁,或是直接到門診來掛號諮詢。

大家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結果給我們,或是把網頁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,讓大家一起來關心自己的健康。


預約門診



參考資料


註 1. AMH 計算機。你知道你的卵齡幾歲嗎? https://e-stork.com.tw/amh/
註 2. 送子鳥未來卵 https://www.e-stork.com.tw/
註 3. 訂閱幸福 未來卵 https://www.e-stork.com.tw/article/view/16324
註 4. 保存生育膠囊 凍卵創造有孩子的未來 https://www.e-stork.com.tw/article/view/15024

感謝錄影夥伴:Isla、阿芳、Leah、送子鳥團隊。
花飾:@島上花事 @ Islandfloralstore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