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

● 試管案例分享 05 ● 懷孕早期高血壓(BMI超標),孕期體重控制,僅增6公斤試管媽媽,順利產下射手座兒子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2021年初,收到了一盒飛鴿傳來的好消息,試管媽媽順利生產了。在這個陽明山下起雪的冬天,順產的好消息,溫暖了整個世界。

試管媽媽的報喜信





李醫師:

感謝你的幸運之手,讓我有機會當媽媽。

懷孕初期感謝你的幫忙,

讓我提早注意到我的血壓問題,

而且我孕期也只胖了 6 公斤(非常驕傲)。(我也為你感到驕傲)

我已於12月初自然產成功生下兒子,

寶貝很健康也很可愛

也很幸運跟我一樣是射手座

雖然你離開馬偕,但感恩的心我沒忘,(謝謝你也還記得我)

在此謝謝你曾經這麼照顧我。

祝您新年快樂,

然後用你的神之手帶領媽媽們

上「早日生」之船。



OOO

FB頭號粉絲OOO

110.1.6




離開上一個工作前,最掛心的還是這些已經懷孕,但是還沒順利生下孩子的媽媽們,現在在送子鳥沒有接生,也是一樣掛心。但是請大家放心,我都會幫大家介紹優質的產科團隊,陪伴大家,協助大家後續的產檢照護。


孕期體重增加指引






這位媽媽在試管前體重就偏重,植入順利懷孕之後,我就建議媽媽孕期一個月最多0.5 ~ 1 公斤,沒想到媽媽真的就達成了。實在是太感動了,表示大家真的都有把我的「衛(撈)教(叨)」放在心上呢!

所以,今天就再來跟大家複習一下,懷孕期間可以增加多少體重吧!我們一起來當個健康孕婦吧!


恭喜F B頭粉媽媽
也謝謝謝你送來的愛心餅乾。


需要門診諮詢
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


預約門診



參考資料


註 1. *資料來源:衛服部國健署「孕期體重調控好 守護母嬰健康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內容根據衛生福利部發文函示醫療知識資訊完整揭露:
(發文字號:衛部醫字第 1091666413 號)
(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 109 年 10 月 05 日)
適應症:懷孕女性
禁忌症:有合併其他異常: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子癲前症。
處置方式優點:控制體重
處置方式缺點: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