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

得獎紀錄。網頁關鍵字搜尋 No. 1與 送子鳥年度最佳影片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小小的喜悅:就是我得獎了。

當然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辦得到,而是我有一個很棒的團隊,大家一起努力產出,才有辦法得到這麽美好的收穫跟肯定。

我們得獎的獎項是:

網頁關鍵字搜尋 No. 1: AMH。https://www.e-stork.com.tw/amh

送子鳥年度最佳影片:【鳥巢尋寶】試管嬰兒:植入一顆還是兩顆胚胎好?https://youtu.be/kKS5wofi0RI


網頁關鍵字搜尋 No. 1: AMH。


https://www.e-stork.com.tw/amh

這個網頁是為了幫助大家更了解 AMH。

仿間都說:AMH大於2就是正常。但是,隨著我在門診諮詢、衛教期間,漸漸有了不一樣的想法。

20歲 AMH 2,跟 30 歲 AMH 2,跟 40 歲 AMH 2 ,代表的一定是截然不同的意義。不同的年齡,應該有不同的標準。

因為有了這個想法之後,我們就開始了這個 AMH 卵齡計算機的計畫。這個網頁背後的資料庫是送子鳥2018/01/01~2020/05/31,共5617筆在院內抽的本土資料。我們經過大數據分析、整理,再由統計來推算,不同的年紀 AMH 應該是要多少,或是不同的 AMH 大概是代表什麼含義。

經由這個網頁小遊戲,台灣女性可以更了解自己的 AMH 所代表的含義,以及跟同年紀的人相比,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

這個網頁的產出,我要感謝有醫研部同仁、資訊部同仁、創意部同仁、新媒體同仁,橫跨醫學、資訊、美學、媒體,我們才有機會把這麼有趣又實用的東西,帶給大家。

也歡迎大家轉傳給身邊的人,自我檢查卵子庫存


送子鳥年度最佳影片:【鳥巢尋寶】試管嬰兒:植入一顆還是兩顆胚胎好?


另外一個獲獎的是:送子鳥年度最佳影片。

這個影片也是蠻意外的,沒想到大家對這個話題這麼感興趣。(我以為大家都只想要植入兩顆,一次生個雙胞胎比較快?!)

這個影片其實就是在簡單告訴大家:植入一顆植入兩次,或是一次植入兩顆,雖然植入胚胎數總數一樣(都是兩顆)、懷孕率也都相近,但是早產機會差很多。

我們一般大眾對試管寶寶的印象就是不健康,比較虛弱,比較小隻,其實都是因為「早產」造成的。一般如果是單胞胎試管寶寶,一樣可以白白壯壯,很健康。

所以,為了讓大家知道最新、又健康的觀念,我們就拍了這部影片「試管嬰兒:植入一顆還是兩顆胚胎好?」影片的產出也是要感謝我的影片中好朋友胚胎師 Lori,還有創意組及新媒體的同仁。

半年內總瀏覽7000多次,讓我非常驚喜,也感謝大家願意觀看這個影片。未來我也會繼續拍片,跟大家分享試管重要、最新、正確、健康的知識跟觀念。


需要門診諮詢
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預約門診


參考資料

註 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