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

● 媒體採訪 ● 2021/7/14 試管嬰兒補助催生 精準養胚選胚是成功關鍵

受訪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試管補助7/1上路~🏃‍♀
有政府幫忙負擔部分費用,當然應該選擇懷孕率高🎯的生殖中心。
✨精準養胚、選胚就是成功好孕的關鍵✨


📍選擇高養囊率生殖中心


送子鳥統計近兩年養囊胚的比例:

🔹 35歲以下囊胚率約67% (平均3顆卵可養成2顆好囊胚);
🔹 35~40歲囊胚率約50% (平均4顆卵可養成2顆好囊胚);
🔹 40歲以上囊胚率約40% (平均5顆卵可養成2顆好囊胚)。

📣送子鳥生殖中心養囊比例,超過國際標準 (30%)!


📍精準受精、挑選胚胎


🔹使用超高倍 (6300倍) 🔎顯微技術IMSI挑選活動力及型態佳的精蟲。
🔹紡錘體觀測儀 (Spindle scope) 確認卵子狀態,精準受精!
🔹胚胎縮時攝影系統 (Time-lapse) 維持培養環境的穩定,挑選出有潛力的好胚胎。
🔹台灣少數擁有PGS (PGT-A) 🧬實驗室的生殖中心,囊胚切片及分析經驗豐富,可精準挑選染色體正常胚胎植入!


📍胚胎師經驗豐富且通過嚴格培訓


送子鳥胚胎師皆經過嚴格培訓養成且人數充足,具備多年養囊經驗👍


新聞採訪紀錄


LINEToday https://reurl.cc/mLXozG

Life生活網 https://reurl.cc/EnDrWn


需要門診諮詢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參考資料


註 1.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