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

部落格里程碑:200篇文章、200,000次瀏覽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今天來記錄一下,這個部落格達成一個新的里程碑:200篇文章、200,000次瀏覽。

感謝大家的鼓勵,讓我能夠一直寫下去;
感謝大家的提問,讓我一直有題目可以寫。

大家在心中的疑惑,就由我來幫大家解惑吧!也歡迎分享你覺得有用的文章、或是有感動的文章,給身邊的朋友。也歡迎大家來粉絲頁投稿,寫下你的感動、你的心得、你對大家的鼓勵,有機會我會放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悅,你的感動。

感謝大家。


部落格里程碑紀錄






需要門診諮詢
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