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

試管嬰兒懷孕率。2020年8月 ~ 2021年7月。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大家早安,今天是我在送子鳥滿一週年又一天。

今天就來跟大家報告我去年一整年的試管嬰兒的成果。去年試管嬰兒懷孕率75%,總共有24個植入週期中18位媽媽順利懷孕。去年到今年,也有兩位寶寶順利誕生了。

去年的今天,我第一天到送子鳥,一年過後,我很高興我有這麼棒的同事們跟我一起,為了想孕家庭而努力。

也謝謝每一位願意相信我、相信送子鳥團隊的你們,願意將自己的希望與盼望,交託在我們手中,謝謝你們。

去年到現在,總共有24個植入週期,有18位媽媽順利懷孕,平均植入胚胎數是1.26顆,平均每三位媽媽就有兩位只植入一顆胚胎,我也創下我自己最高的年度懷孕率:75%。目前已經有兩位寶寶順利誕生了,也還有好幾位寶寶,還在媽媽肚子裡慢慢長大。

當然,有更多的老師、前輩、同業的懷孕率比我還要高。所以,我沒有自滿,對於那些還沒有懷孕的想孕家庭、以及曾經有著床但是沒有能夠成功生下寶寶的,我提醒自己,我們要更仔細的去抽絲剝繭,希望能夠找出阻礙我們成功的障礙,讓想孕家庭能夠盡快、愉快帶個健康的寶寶回家。

謝謝送子鳥團隊,謝謝想孕家庭,我們未來的一年,繼續努力!


需要門診諮詢


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預約門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