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

試管嬰兒療程規劃計算器。幫你計算何時取卵、何時植入、何時生?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試管嬰兒療程開始前,大家都會問:我什麼時候取卵?什麼時候植入?寶寶什麼時候生?
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,送子鳥的新網頁小遊戲:試管嬰兒療程規劃計算器
https://www.e-stork.com.tw/planning

幫助大家自己查詢看看,什麼時候取卵、什麼時候植入寶寶什麼時候生?讓大家更好規劃工作、家庭、生活,減少各位請假的負擔。

當然,每個人的療程都會有些許不同,有疑問還是歡迎大家來門診諮詢喔!

ps. 也有卵齡計算機,計算各位的卵巢年齡:網頁在這裡,算一下

需要門診諮詢
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參考資料


註 1. 試管嬰兒療程規劃計算器。https://www.e-stork.com.tw/planning
註 2. 卵齡計算機 https://www.e-stork.com.tw/amh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