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[影片] 沒有懷孕,但月經3個月沒來!驗完原來是多囊性卵巢症!白痴公主feat 李醫師



主角:#痴驚大發現|白痴公主、李日升醫師

大家早安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跟結合智慧與美貌的「白痴公主」錄製的 Youtube。
內容就是:
「沒有懷孕,但月經3個月沒來!驗完原來是多囊性卵巢症!#痴驚大發現|白痴公主」

我相信很多人跟白痴公主一樣,有月經不規則的問題。月經不規則的女性,有 80% 都是多囊性卵巢。這樣的問題到底要怎麼檢查,今天就由我跟白痴公主一起,透過影片來跟大家分析。

需要門診諮詢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預約門診



參考資料

註 1. 沒有懷孕,但月經3個月沒來!驗完原來是多囊性卵巢症!#癡驚大發現|白癡公主。https://youtu.be/LD4chC53Lfk
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內容根據衛生福利部發文函示醫療知識資訊完整揭露:
(發文字號:衛部醫字第 1091666413 號)
(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 109 年 10 月 05 日)
適應症:喜歡白癡公主的觀眾
禁忌症:不喜歡白癡公主的觀眾
處置方式優點:有多囊性卵巢女性,可以了解有什麼症狀、該如何檢查
處置方式缺點:需經由醫師專業評估,不宜自我診斷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