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

壹零伍伍。之演講紀錄。零錯誤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這一系列文章是紀錄文。紀錄「送子鳥企業文化」壹零伍伍,每年念十本書、演講五場、參加五場體育賽事。

今天第一篇是零零壹零。第一場演講紀錄。

第一場演講是 2021 年 3 月 10 日送子鳥全院會議,第一場演講的指定分享書籍是「零錯誤」。

以下是演講紀錄的投影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改變思考模式,從錯誤中學習,從未達 KPI 的學習,努力朝零錯誤邁進。

參考資料


註 1. 「壹零伍伍」:送子鳥企業文化。
註 2. 相信思考勇於改變。「大人學的Small Talk」Podcast Slogan。Slogan商標、著作權,皆屬於「大人學的Small Talk」。
註 3. 心得內提及書、演講、賽事內容,皆屬於原始著作權人。
註 4. 演講時間:20210310 送子鳥全院會議。
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