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壹零伍伍之運動賽事。壹。石虎馬拉松。2021年3月線上馬拉松

作者:李日升醫師





這一系列文章是為了紀錄「送子鳥企業文化」壹零伍伍,每年念十本書、演講五場、參加五場體育賽事。

今天第三篇是零壹壹壹。第一場體育賽事。


體育賽事介紹


這個體育賽事是「馬拉松世界」舉辦的「線上馬拉松」。參加者可以任意選擇距離跟賽事,只要在比賽期間內,累積跑步/單車里程到目標及算完賽。比賽期間內每天跑步/單車紀錄都會自動累計,一天運動多次也都會累計。

線上馬拉松不限地點,只要於指定時間期限內上傳運動的紀錄,累積達到您報名的里程,就算完賽。國外跑也算。總排名分男生與女生,以完成的總公里數排名,分組排名除了分男女生,另會再細分年齡與里程。

比賽項目分項


20K(跑步)/50K(跑步)/100K(跑步)/200K(跑步)/300K(跑步)/500K(跑步)/800K(跑步)/50K(自行車)/100K(自行車)/200K(自行車)/500K(自行車)/1000K(自行車)/2000K(自行車)


2021年3月石虎馬拉松






成功完賽。21天內跑20公里。

雖然中間有一週因為腸胃炎,所以都沒有累積。但是,感謝同事跟家人的照顧,第三週順利的累積15公里,順利完賽。

這是我第二次挑戰線上馬拉松。第一次是2021年2月,可惜沒有完賽,整個月只有跑15公里。差一點點。第二次挑戰,就有調整一下作息,本來第二週就可以完成20公里,可惜腸胃炎。幸好恢復順利,可以在第三週成功完賽。

下個月也要來挑戰一個月20公里,希望能夠在下一季,暑假的時候,進階挑戰下一個階段。


需要門診諮詢


可以找日升,祝福大家早日生。


參考資料


註 1. 「壹零伍伍」:送子鳥企業文化。每年念十本書、演講五場、參加五場體育賽事。
註 2. 相信思考勇於改變。「大人學的Small Talk」Podcast Slogan。Slogan商標、著作權,皆屬於「大人學的Small Talk」。
註 3. 馬拉松世界:線上馬拉松。https://www.marathonsworld.com/artapp/profile.php


( 歡迎分享連結至 Facebook、Line、或是其他社群媒體 )
( 如需全文轉載編輯,請與我聯絡 IVFLI.blogspot@gmail.com )
( All rights reserved 李日升醫師保留所有權利 )